全网同名,除了发宣以外不会再使用这个平台,可以来微博或推特找我,感谢各位的喜欢……

[利艾]隔壁的利威尔桑

末梢儿:

※背景为现代架空
※年龄差不变,恋人关系确定
※我非得写一个流氓兵长눈_눈

#01

  艾伦叼着吐司面包出门的时候,利威尔的车已经停在门口等他。
  “抱歉,今天我起晚了。”上了车之后,艾伦有些不好意思。系好安全带,匆匆忙忙地把吐司吃下去,然后被利威尔按住脑袋亲了一下。
  利威尔:“让我等这么久,这是惩罚。早安,小鬼。”
  艾伦:“……早安,利威尔桑。”
  车子启动,利威尔打着方向盘往艾伦学校的方向缓缓驶去。
  “利威尔桑,后面的那个盒子是什么?”艾伦忽然发现后座有一个看起来很少女的盒子,粉红色的,绑着缎带的,和利威尔的车格格不入。
  “哦,那个啊。”利威尔瞥了一眼后面,“送给你的,打开看看。”
  艾伦有一丝不好的预感。他拿过那个粉红色的盒子,缓缓地打开——
  一顶假发和一件蕾丝裙子。
  “艾伦,穿上这个,我们去结婚。”利威尔一本正经。
  艾伦狠狠地合上盒子,脸色深沉:“……利威尔桑,不要闹了。”
  
  这段孽缘要从艾伦出生开始说起了。
  艾伦出生那年,因为隔壁窗户看起来好脏所以过来擦玻璃的利威尔第一次看见了艾伦。躺在婴儿床上的艾伦,小小的,软软的,看起来很好捏的样子。
  在艾伦发现了窗户外面的人,冲着利威尔天使一笑的瞬间,利威尔用一个恐怖的笑容把艾伦吓哭了。当然,这些艾伦都不记得。
  艾伦三岁的时候,喜欢在自家院子里玩拍皮球。隔壁正在晾衣服的利威尔看见了,光明正大地潜入了艾伦家的院子,告诉艾伦皮球不是这么玩的。
  在艾伦憧憬的眼神下,利威尔狂暴地玩坏了艾伦五个皮球,最后一个还因为拍打的用力过猛弹到了艾伦的脸上,致使艾伦满面鼻血的哭了好久。利威尔因为觉得好脏,一直坐在旁边看着而不帮他止血。
  艾伦五岁的时候,利威尔开始带着艾伦去外面玩了。不过可能是因为年轻时候得罪的人太多,走到哪里都有人拦路。一开始利威尔还会让艾伦看到他飒爽英姿的模样,但是时间久了,就变成把艾伦推出去应对敌人。
  每次等到艾伦被打的哭的不行了,利威尔才出手干掉对方。然后等艾伦用小手帕把自己擦干净了,再牵着他回家。
  艾伦七岁的时候,艾伦的父母因为远行而将他托付给了利威尔。于是艾伦第一天上学就艳惊了全场。直到很久以后,同级的一些小男生还都记着那天那一位翠绿眸子的长发美少女,羞涩的被一个酷帅狂霸拽的男人公主抱着来学校报道。
  艾伦十岁的时候,利威尔帮艾伦洗澡的时候不停地玩他的小丁丁。终于不堪高超手法而【哔——】了的艾伦小同学从此觉得难以见人,奋力抵抗,最终被利威尔踩倒在浴室里,踹红了屁股。
  艾伦十二岁的时候,被隔壁班的女生告白了,内心无比欢欣鼓舞。回到家正在美滋滋地回味告白信,隔壁的利威尔破窗而入撕碎了充满爱意的手书。单手抓起艾伦的领子强吻一记,宣告“从此你是我的人,不许再看别人”。
  艾伦十五岁。对于这件事情,已经认命。
  
#02

  距离志愿考试还有四个月,天气渐冷。除了平时,就连周末艾伦也要去补习班做海量的习题。
  今天出来的时候,利威尔的车也早就在补习班楼下停好。
  艾伦走过去敲了敲利威尔车子的窗户,缓缓下落,利威尔把墨镜向下推露出一双死鱼眼,“怎么了,还不上车?”
  “我想去前面一趟,”艾伦指了指前面拐角,“那里新开了一家包子店,我想吃肉包。”
  利威尔盯了艾伦一会儿,把墨镜戴好挡住他的视线开始嘟囔:“吃什么肉包啊,你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吃点公主可丽饼不就好了?”
  “……利威尔桑这句话很有问题吧?为什么我一个男孩子要吃可丽饼啊!”艾伦真想给这个男人一拳,他整了整围巾让自己更暖和一点,“我去买肉包了,如果不愿意等的话我自己也可以回去。”
  看着艾伦大步向前进的样子,利威尔叹了一口气,“真是麻烦啊,小鬼。”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新店开张惹人注目,还是说味道真的很好,艾伦排队的时候人已经很多了。等了十五分钟之后,似乎还是遥遥无期。
  艾伦有些在意地看向了利威尔车的方向,但是似乎什么都没有看见。是回去了?
  正在继续张望,忽然就觉得围巾被死死地向下拉,正要喘不过气来就被后面的魔爪一把转过来,和他面对面,连彼此湿热的呼吸都感觉的清楚。
  “利威尔桑?”艾伦睁大了眼睛,声音小小的,因为似乎太大声说话都会碰到他的嘴。眼神偏了偏不去看利威尔,“你怎么还在……”
  利威尔一把捏住艾伦的脸,把他偏离的目光正了回来。有些阴沉地开口:“在车里等着实在是太烦了,所以来看看你。”
  艾伦:“……”
  利威尔踹了踹艾伦的腿,“喂,小鬼,把腿弯下。”
  艾伦:“……”
  艾伦把腿弯曲了一些和利威尔保持平衡。利威尔对此很不满意,又把艾伦往下按了按,然后扯开艾伦的围巾,把两个人裹在了一起。
  “艾伦,说点在学校的事情给我听。”利威尔强势地把艾伦摁在了自己的肩膀上,“让我来听听有没有奇怪的人接近你。”
  “没有比利威尔桑再奇怪的人了好吗……”艾伦默默地吐槽,然后浑身一激灵,压抑着声音低吼,“利威尔桑你的手在摸哪里啊!”
  “艾伦,我有当着你的面表扬过你的臀型吗?”利威尔露出了一个愉悦的神色,“还不错。”
  “并不想听到这样的表扬!”几次想挪开利威尔的手未果,艾伦终于认了。
  慢慢地说着在学校和补习班的点点滴滴,说着关于自己的心情和心态,最近在做的事情,最近想做的事情。
  队伍慢慢的短了,在不知不觉间时间过得飞快。
  买了肉包之后,艾伦递给利威尔一个。利威尔张嘴示意要喂给他,于是艾伦一个肉包塞进了利威尔的嘴里。
  “好了,”利威尔自己拿着肉包咬了一口,把围巾解开还给艾伦,“回去吧。”
  艾伦一只手抱着肉包,另一只手勉强给自己系好围巾。看着利威尔的背影,忽然觉得利威尔是怕自己排队寂寞才来的……吧?
  毕竟,他一直是一个流氓又奇怪,但是也温柔的男人。
  “喂,艾伦,快点。”利威尔按了按喇叭,戴上了墨镜的头探出车窗,“不然我就要在这里对你……”
  “啊啊啊!不要说了利威尔桑!我现在就来了!”
  
#03

  随着清晨的阳光洒进室内,艾伦发出了一声低吟然后缓缓睁开眼睛。
  眼前出现的那张脸熟悉,且在记忆中不曾改变。利落的黑短发,白皙的肌肤,紧闭的眼眸睫毛极长,平时总是扯成直线的唇此时微微张着,在一片安静中有极浅的匀称呼吸声。
  利威尔。
  艾伦觉得自己是喜欢这个男人的。不然的话,为什么不会对他产生丝毫的厌烦?
  伸出手想要触碰利威尔的睫毛,却忽然被拉住了手。炙热的温度将艾伦有些发凉的手烫的有些神思恍惚。
  利威尔没有睁开眼,只是皱着眉低声说道:“怎么手这么凉?”
  “啊,刚才手一直放在外面的原因吧……诶?”
  利威尔没有多说一个多余的字,拉着艾伦的手藏进了被窝里。手被紧紧握着贴在利威尔的心口前,艾伦可以感受到低沉有力的心脏跳动,透过手掌直达神经。
  “天还早,再睡一会儿吧。”利威尔这么说道。
  艾伦没有回复,缩在被子里面继续盯着利威尔。有时候一安静下来,脑海中就会有许多声音划过。
  
  利威尔桑真的喜欢我吗?有时候会不自觉的这么想。
  就算现在能够看着利威尔桑,触摸得到利威尔桑,感受着利威尔桑的心跳,也还是觉得没有实感。
  利威尔桑比我大将近二十岁,这样的年龄差异我不认为是可以轻易弥补的。
  利威尔桑经常会来我的房间睡觉,不像平时会动手动脚,只有在这个时候,他会只安静的抱着我,说一声晚安,然后入睡。
  如果这样的方式,可以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那该有多好。
  如果……
  
  “从刚才开始,”利威尔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就一直盯着我做什么?艾伦。”
  艾伦和利威尔对视,过了一会儿,犹豫着开口:“只是……在想一些事情。”
  “经常露出这样的表情可不是你这个年纪应该有的模样。”利威尔向艾伦的方向靠了靠,将艾伦抱在怀中,让他枕在自己胸口的位置,之前就拉着手不曾松开,“随着自己的心意就好。”
  在利威尔温暖的怀抱中,艾伦原本的清醒渐渐染上了睡意,他凑在利威尔的胸前蹭了蹭,用快要睡着的声音叫他:“利威尔桑……”
  “怎么了。”利威尔低下头看着艾伦的脑瓜顶,觉得这小鬼有些不对劲。
  “利威尔桑……真的喜欢我吗……”声音小到最后几个字都似乎被吞没了一般,艾伦也不知道自己说的有没有被利威尔听见。
  利威尔没有说话,只是闭上了眼睛。
  能够听到的心跳声没有丝毫的起伏变化,艾伦觉得自己渐渐的又要睡过去了。
  在艾伦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睡过去,意识临界之际,似乎有利威尔的声音远远的传来。
  
  “我是不会抱着不喜欢的人睡觉的,小鬼。”
  
#04

  寒假来了。
  “艾伦,这次的寒假要去哪里玩?”利威尔坐在艾伦的房间翻着各种各样的旅游杂志,“哦,这个自驾车的线路看起来不错。”
  “这次寒假不出去了。”艾伦的习题册换了三本,完全不去看利威尔,“志愿考试只剩下两个多月了,我还有模拟考试、联考和补习班。”
  “你的话没问题的吧?”利威尔有些漫不经心的拿过艾伦的辅导书看,“这种简单的东西看了不知道多少次……”
  “利威尔桑。”艾伦严肃地叫利威尔的名字,然后把椅子转过来盯着他,“我的目标是重点高中,绝对不是靠一般的努力就可以考上的。你在这里已经影响到我了,要是玩的话等我毕业再说好了。”
  空气一瞬间似乎凝住了。
  利威尔不动声色,只是直直地盯着艾伦。也许是那目光过于凌厉,艾伦直视着利威尔的眼睛,就有一种自己做错了的感觉。
  避开那视线,艾伦似乎是下定了决心一般,缓缓说道:“利威尔桑,在我学习的时候,希望你不要打扰我。”
  不知道过了多久,利威尔才回复他:“啊,是吗。”
  然后艾伦看着利威尔离开了自己的房间,看不出喜怒。等他忽然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去喊了一声“利威尔桑”的时候,房间里只剩下了自己、辅导书和利威尔带来的旅游杂志。
  在那之后利威尔果然没有再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虽然说心里有些难受,可是艾伦却还是决定先以模拟考试和联考为主。寒假的时间不长,即使在最冷的时候,艾伦也是补习班和家两点一线。只不过下楼的时候,再也没有了熟悉的车和……熟悉的人。
  寒假转眼就要过去,这天艾伦回家的时候,看见利威尔家门前停了一辆大车。艾伦靠近才看见,这是搬家公司的车。
  心里一阵抽痛。
  “那个,抱歉……”艾伦拦住一个搬家公司的工作人员,“请问……这家人是要……搬走?”
  “我们也不太清楚,只是吩咐我们把这些家具都搬走。”工作人员指了指被盖好的家具们,“如果你要是……”
  “谢谢。”没有听完接下来的话,艾伦没精打采地道了谢回了自己家。
  
  寒假结束,艾伦初中的最后一个学期开始了。
  没精打采地起床,梳洗,吃早饭。艾伦每次一告诉自己不能这样,会影响接下来的学习的时候,心里就有另一个声音盖过去。越是阻止声音越大,无数的话和想法翻来覆去,最后全变成了那个人的名字。
  利威尔。
  利威尔桑要离开了吗?
  利威尔桑,以后再也见不到了吗?
  利威尔桑。利威尔桑。利威尔桑。
  “利威尔桑?”艾伦一出门就看见了利威尔靠在自家车前,一副黑社会架势十足的利威尔。
  艾伦像是不相信一般地揉了揉眼睛,靠近几步就揉一揉。走到利威尔跟前的时候,被对方一把抓住了抬起的手臂甩进车里。
  利威尔也迅速的上了车,然后抱住艾伦一个深吻。
  “喂,小鬼。”利威尔不满地拎住艾伦的领子,“大清早的用那么诱人的眼神看我,是故意的吗?”
  “才、才不是!利威尔桑你……你不是要搬走了吗……”艾伦垂下眼眸。
  “嗯?”利威尔做了片刻地思考,然后似乎想起来了什么,“我把家具打坏了,所以让人把我公寓的家具搬过来了。我还有一所公寓,你忘了?”
  艾伦一副完全忘记了的样子。
  “算了。”利威尔系好安全带,“总之,下次别再惹我生气。不然坏的就不是家具了。”
  艾伦:“……”
  “利威尔桑,”艾伦冲利威尔绽放了一个微笑,“等我毕业了,一起出去玩吧。”
  利威尔看了艾伦几秒,启动了引擎,“那是当然的。”
  
#05

  二月,艾伦终于结束了志愿考试。
  艾伦从考点出来之后,利威尔已经在等他了。
  艾伦冲过去给了利威尔一个拥抱,十分开心:“利威尔桑,绝对没问题的!”
  “嗯,那就好。”利威尔抱住艾伦不停地摸屁股。
  “……利威尔桑,放手。”艾伦几次都没能挣脱,“现在人好多的……”
  “那就等到了没人的地方好了。”利威尔终于放开了艾伦,看他不好意思地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特正经地告诉艾伦,“艾伦,你绝对不可以再长高了。”
  艾伦看着利威尔,歪了歪头。然后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啊,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比利威尔桑高……好疼!”
  利威尔把艾伦踹倒在地。
  
  “对了艾伦,你不是一直想养猫吗?”利威尔桑打着方向盘悠闲自在,“就当是庆祝你毕业,我送给你一只。”
  “诶,真的吗?”艾伦露出了惊喜的神色,不过很快又有些失望,“但是不可以啊,妈妈猫过敏,不可以养的。”
  利威尔瞥着艾伦遗憾的表情,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放在我那里也可以。”
  “谢谢利威尔桑!”艾伦高声表达谢意,然后拉了拉利威尔的袖子,“利威尔桑,宠物店在前面拐过去那里。”
  利威尔:“……”
  
  艾伦似乎经常光临这家宠物店。他进去之后直奔一个玻璃柜里的小猫,招呼着利威尔过来。
  “利威尔桑你看,这就是我上次和你说的猫咪。”艾伦趴在玻璃前面一脸的向往,“好漂亮啊,气质好高贵。”
  利威尔靠近看了看被艾伦看中的猫,是一只漂亮的暹罗。无比慵懒高贵的坐在那里,像是雕塑一般。一双好看的蓝灰色眼睛如同宝石,目光灼灼。
  “好看吗?”利威尔发出质疑。
  “非常漂亮的!”艾伦大声说道,“不过听店主说,它的脾气很差,所以一直卖不出去……”
  “哦?”利威尔把艾伦拉到一边,和那只高傲的暹罗对视。
  从艾伦的视角看过去,就看见利威尔站在暹罗的面前,原本懒洋洋傲气十足的暹罗瞥了一眼利威尔,然后立马炸毛,把自己蜷缩起来瑟瑟发抖,然后颤抖着,示好性地叫了一声:“喵……”
  艾伦:“……”
  利威尔转过头指着那只暹罗:“这不是很乖吗?”
  然后店主感恩戴德的把那只暹罗猫卖给了利威尔。
  艾伦抱着直到现在还在瑟瑟发抖的暹罗猫,有些尴尬地笑着。
  “怎么样,想好名字了吗?”利威尔随口一问,一个眼神过去又把猫咪吓得不轻。
  “嗯……”艾伦想了想,然后脑袋顶的灯泡一亮,“艾小利!”
  利威尔:“……”停下脚步。
  艾伦:“……嗯……其实……那个……”
  “艾伦,”利威尔凑过来,无视被吓得惊声喵叫的暹罗,扳住艾伦的下巴,“你是想养我?”
  “……不,利威尔桑,你误会了。”
  “快点长大吧。”利威尔拍了拍艾伦的头,然后继续往前走。走了几步之后,回头冲艾伦笑了笑,“等到了16岁嫁给我,家里的事情都交给你管。”
  艾伦:“……”
  “利威尔桑,我是男孩子不可以嫁的!”艾伦抱着猫咪追了过去。
  “嗯,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利威尔桑你不要又开玩……不要在大街上摸我的屁股!”
  “你臀型这么好不都是靠我摸出来的。”
  “……胡说!”
  “别狡辩了,小鬼。”
  
#06

  “艾伦。”
  “哈哈,小利你不要舔我啦。”
  “艾伦。”
  “怎么样,摸这里舒服吗?肚子好软!”
  “……艾伦。”
  “我去找个毛线球给你玩,怎么样?”
  “喂,小鬼。”
  “啊,怎么了,利威尔桑?”艾伦抱着小利这才注意到了利威尔的呼唤。
  刚做完大扫除一身清洁装还没来得及脱的利威尔很烦恼,看了看矮了又瞅了瞅天杀的那只叫做小利的家伙。
  “艾伦,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利威尔摘下头巾,坐在艾伦对面的转椅上,“自从有了这个东西,虽然你来我家的次数明显增加,但是全都是和这个东西在一起玩耍。”
  “不要这个东西这个东西的叫啊利威尔桑,”艾伦抱起小利冲着利威尔挥了挥爪子,“这个是我们的家庭成员小利哦。”
  “……”
  利威尔还是有些不能接受那个奇葩的名字,他深呼吸一口气。然后拿出了一家之主的风范:“艾伦,今天我在这里正式提出,如果你再这么关心这个家伙……”
  “利威尔桑,”艾伦湿润了眼眶,抱着小利我见尤怜地盯着利威尔,“你是要把我和小利都赶出这个家吗……”
  利威尔:“……”
  “我本以为……我们已经是一家人了。没想到……”艾伦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
  利威尔无语了。
  他盯了一会儿艾伦,然后猛地抬头 ,把手按在了自己眼睛上,十分艰难地问他:“艾伦,你明明是一个不会这样做的男孩子。”
  “啊,时间久了也就知道怎么样对付利威尔桑最管用了。”完全不见了刚才恶意卖萌的模样,艾伦抱着小利玩耍的很开心,“所谓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御。现在的利威尔桑,不是完全没有战斗力了?”
  利威尔:“……”
  “喂,艾伦。你最怕我怎么样?”
  “嗯……”艾伦认真的想了想,“我害怕的应该不会出现吧。因为利威尔桑绝对不是会那么做的人……”
  利威尔有些好奇,“那是什么样子的?”
  艾伦抓着小利的前爪,认真地思考,“比如说,利威尔桑说一些甜言蜜语什么的。”
  “喂,艾伦。”
  “嗯?”艾伦下意识地向利威尔看去。
  利威尔面无表情的脸上却似乎荡漾着一丝柔情,他盯着艾伦,唇角微微扬起,声音暧昧而低沉,“我爱你。”
  艾伦忽然觉得自己脑充血了,身体里有一个另外的自己快要破体而出了。
  “哦,”恢复了本来表情的利威尔恍然大悟,“原来就是这样。”
  “不、不要做这种试验啊!”艾伦抓着小利的手不禁用力,小利喵喵地叫了起来,“明知道我会害羞……”最后几个字几不可闻。
  “虽然我的确不会这么说,”利威尔很认真地看着害羞的艾伦,“但是说出来的的确是事实。”
  艾伦的脸更红了。
  “艾伦。”
  “艾伦。”
  “喂,小鬼。”
  “利威尔桑……”
  “嗯,怎么了?”
  “我也爱你。”
  
  Fin.

  
  
  
  Extra【这个是本篇每部分简短的后续部分】
  
  01.
  
  这一天,艾伦被利威尔强压着穿上了一件连衣裙,带上了假发。
  “利威尔桑!不要这样!”艾伦虽然嘴上抗议着,但是已经完♂美地穿好了女装四件套。
  “哦,胖次也有好好穿。”利威尔贤妻艾伦的裙子,观赏着里面印着天使翅膀的蕾丝胖次,鼻血快要出来了,“还不错。”
  艾伦把裙子按住,已经羞涩的无以伦比了,“利威尔桑!”
  利威尔伸出拇指,拿出了两张纸,“艾伦,在这上面签字,结婚去。”
  艾伦一把掀掉利威尔手上印着“结婚申请书”几个大字的纸张,“利威尔桑!不要闹了!”
  
  后来的后来。
  利威尔失落地看着结婚申请书:“艾伦,年龄不够啊。”
  
  02.
  
  “利威尔桑,其实我很早就想问你了。”艾伦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啊,你说。”利威尔的眼睛透过墨镜盯着艾伦。
  “为什么要戴墨镜呢?”艾伦指着利威尔的墨镜,“以前明明没有的啊。”
  利威尔悠然地打着方向盘,“啊,这个啊。你记得我生意上和一些特殊的机构有来往吧。”
  红灯,利威尔停下车。
  艾伦点点头,“嗯,然后呢?”
  利威尔转过来指着自己帅气的大墨镜,“其实这个啊,是透视眼镜。”
  艾伦:“……”
  
  后来的后来。
  利威尔失去了一切眼镜。
  
  03.
  
  “明明年龄差了这么大!利威尔桑难道就是真的喜欢我吗?”
  
  某天,因为难以压抑心中的不安,艾伦喊出了这句话。然后无比的后悔。
  今天来学校的时候和利威尔也一直没有说话,艾伦现在内心很忐忑。
  教室的门忽然被拉开。
  教室内忽然一阵议论纷纷。
  艾伦抬头,傻眼了。
  穿着初中制服完全没有违和感的利威尔!
  艾伦和利威尔的视线相撞,利威尔用唇语说了一句话,然后翩然离去。
  艾伦觉得他看懂了,利威尔说——
  
  不管你多大,都是我的小鬼。
  
  艾伦也明白了。一切都是自己庸人自扰。
  
  后来的后来。
  艾伦强烈要求利威尔再穿一次初中制服,被踩倒。
  
  04.
  
  利威尔把自己房间的所有家具全都摧毁了。
  他很生气,非常生气,要不是自己现在脾气好了这么多,绝对直接就把艾伦就地正法。先踹的毫无抵抗之力,然后再让他求自己侵犯他。
  可是,是自己变得心太软了。舍不得。
  在一片狼藉的屋子里,利威尔拿出自己好好保存的《艾伦的写真》(偷拍),冲着其中一张艾伦撅着屁股全裸的照片【哔——】了一发,然后有些懒散地靠在墙上,决定原谅他。
  
  后来的后来。
  利威尔又偷拍了一张艾伦十五岁的裸♂照。
  
  05.
  
  艾伦和利威尔决定去马尔代夫玩耍。
  两个人是同款的大裤衩和带帽外套,利威尔那引人注目的胸肌和腹肌美丽的无法直视,还有不少人请求合影,被(眼神)一一驳回。
  艾伦羡慕地看着利威尔好身材,又看了看自己的胸肌和腹肌……还是有待锻炼。
  “怎么了,艾伦?”利威尔皱着眉靠近艾伦,什么情况,自己刚把视线转开一下,转回来就看见艾伦在自摸?
  艾伦慌了一下,“啊,我……我只是在想什么时候才能练成利威尔桑这样的好身材……”
  “哦?”利威尔饶有兴味,他更靠近艾伦,伸手贴上了艾伦的胸肌。
  “利利利利威尔桑!”艾伦紧张的已经结巴了。
  “艾伦,变热了,害羞?”利威尔说着,手指暧昧地下滑,一路溜到了艾伦的腹肌,“其实还不错了,这样的身材。”
  手指就像是在钢琴上按动一样,上上下下,来来回回,艾伦的脸从浅红到粉红,再到潮红,抑制不住地呻吟断断续续。在第三次马上要触到艾伦的乳首之际,艾伦“哇——”的大喊着转身跑了出去。
  利威尔收回好好的挑逗了艾伦的手,在唇边快速地舔了一下。
  
  后来的后来。
  睡觉的时候,艾伦把利威尔带来的,印着自己撩衣服图案的一米五抱枕狠狠地摔到了地上。
  
  06.
  
  四月。新的学期开始了。
  一如既往地被利威尔送去上学。
  虽然制服变了,学校变了,但是却还是有不变的东西。
  “利威尔桑,那我走了。”艾伦神采奕奕,一副美貌的(女子)高中生既视感,“啊,晚上可能要晚回去,不用来接我了。”
  “没关系,反正我也没事。”利威尔随意地说道,然后冲艾伦勾了勾手指,“艾伦,过来。”
  艾伦发出了疑惑的单音节,然后靠近车窗低下头去。在反应过来这个场景似乎似曾相识的时候,已经晚了。
  利威尔拉住艾伦的领带,给了他一个深吻。
  
  后来的后来。
  利威尔:“艾伦,快和我结婚啊。”
  艾伦:“不要再说任性的话了!还有把婚纱收起来!”
  
  End.
  

 

评论
热度(37)

© 三楼德育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