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同名,除了发宣以外不会再使用这个平台,可以来微博或推特找我,感谢各位的喜欢……

[利艾]2015艾伦庆生环球旅行·日(LOVE)本(HOTEL)

Syou.:

和朋友们一起玩的一个艾伦生贺预热活动


只有我是文所以过来备个份【。


有请球大帮我配了黑白图,以及其他伙伴的图请见评论处→是的戳这里


 


※虽然套着这个企划外衣但是只是普通地搞一下请不要太期待


※以及十分抱歉前面都是图我这里成了简短的流水账记叙


※到我这里就结束了哦♪


  接下来的一周要让艾伦养养腰迎接这样那样的生日活动


 


 


结束了近两个月的环球旅行,艾伦一行人在清晨时分于东京降落。


因为转机是晚上的航班,时间还算充足,可以玩上一天。就在众人正商量着要去看樱花的时候,一转头发现这次旅行的绝对主角艾伦不见了踪影,当然,利威尔也不见了。


被留下的几个人默契地没有多想,肯定是利威尔拉着艾伦不知道去了哪里。


 


 


艾伦被利威尔扯上了公车,坐在靠窗的位置。两人肩膀靠在一起,温度合适稍热。利威尔抓着艾伦的手一言不发,因为艾伦正全神贯注地半个身子趴在窗户上看着沿途的风景。


现在正是快到赏樱的好时节,在到日本之前艾伦就对利威尔说过自己对这个国家的很多事情都很有兴趣。可是说到自己诞生月这个空隙,想做的果然就是一路北上看沿途的落樱风光。


所以在利威尔拉着他离开的时候,一向不擅长多想的艾伦还是脑补了一堆在宾馆住的时候无意看到的肥皂剧情节。配合飘着樱花的晴空,还真是有点别样的浪漫情怀。


然而当公车渐渐驶出市中心,周遭变得有点荒凉,下车之后还走了好一段距离几次差点摔倒之后,艾伦觉得多想这件事太让人心痛了。


“就是这里了。”利威尔看着手机似乎是在确认信息,带着艾伦停在了一座暗色调阴森森的建筑面前。


艾伦咽了咽口水。


面前好像鬼屋的建筑物阴气十足,连招牌一晃都发出吱呀的可怕动静,似乎稍不注意就能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从门后飞出。颜色有点诡异的霓虹灯忽闪,在旁边的看板上绕城一个歪歪扭扭的心形。


“这是什么地方?”艾伦左顾右盼,心里还是稍微有点忐忑,直到看到了距离自己最近的牌子上的字,一颗有些害怕的心放了下来。


 


LOVE HOTEL


 


艾伦:“……”


“时间还来得及。”利威尔轻声说着就往里走,见艾伦没跟上又回头催他,“怎么了?快跟上,我们的时间……”


“大白天的来什么爱情旅馆——?!”艾伦很想咆哮,但是他不好意思。只能光张嘴不发声表情凶恶地冲利威尔喊起来。


愤怒惊讶以及羞涩的情绪很好地传达给了利威尔。


面对这样的艾伦,利威尔只觉得更加难以克制自己了。眉头蹙在一起脑海中已经把进了爱情旅馆准备想要发生的事脑内演练一遍,随即伸手抓住艾伦的领子把他往里拽。


“等、利威……真的要进去吗?!平时在旅馆难道还……不——”


“别怕,艾伦,会给你留下难以忘怀的幸福记忆的。”


“……”


 


 


这家鬼屋风格的爱情旅馆是利威尔老早就调查好的。选择这里一个是因为可以满足他平时在和艾伦相处情趣上的遗憾和野望,另一个原因是——艾伦稍微,有那么一点,不太擅长应对这类。


那种偶然被惊吓的样子也不能说是害怕,只是不容易适应罢了。


“为什么我要穿上这种衣服?”艾伦换上了黑白横条的囚服,虽然宽宽松松还挺舒服,但是实在是意义不明。


话音刚落,就看见身后的利威尔已经换了一身制服,是监狱长同款,腰间挂着卷好的小皮鞭。把头上的帽子正了正,转了两下手上戴着茸毛的手铐,发出咔嚓声。


“因为我们选的是‘废弃监狱’主题。”


“就是这里很奇怪吧?!”艾伦无力地叹了口气,忽然,背后咔哒一声。


艾伦一惊,转头看身后却发现什么都没有。


整间套房十分还原了字面意思,废弃监狱。四周都是牢笼的形态,墙上还做了龟裂的效果。一面墙上有破破烂烂似乎一拽就会掉的门,用深红色的颜料写了审讯室几个大字。


头顶暗暗的灯光只能勉强看清脚下,黑漆漆的地板像是个黑洞一样,越盯着越觉得会有什么东西出来抓住他的双脚一样。艾伦不禁咽了咽口水,往利威尔的身边凑。


抓住对方的衣服拽了拽,“利威尔,你不会是想在这种地方……”


“0330号,艾伦·耶格尔。”


“啊?……你铐住我做什么?!”


利威尔说话的瞬间已经用手铐铐住了艾伦的一只手,艾伦伸手去推却也于事无补。正想发问利威尔搞什么鬼,却转瞬间又被铐住了另一只手。手铐上的毛茸茸蹭在皮肤上,微痒。


艾伦:“……”


“你还记得自己是因为什么罪行入狱的吗?”


“我怎么会知道……唔!”


利威尔靠近艾伦几乎是抱住他,一只手绕到艾伦身后顺着脊椎向下摸,停在腰窝处来来回回的摩挲。


因为恰到好处的身高差,利威尔说话时候的吐息正巧在艾伦脖颈的位置。稍一抬头嘴唇还会碰到耳朵。发热的触感伴随着腰间的酥麻让艾伦有了微妙的感觉。


利威尔似乎演的很上瘾,压低了声音语速很慢地提醒道:“0330号艾伦·耶格尔,因为每天都在散发引人犯罪的气息,所以被逮捕入狱。”


“我才没有!”


艾伦高高地抬起头,似乎想用这种方式躲避利威尔的呼吸,不过因为姿势的关系腰部的力量完全落在了男人的手上。有点吃痛,艾伦脚下往后撤了撤。


利威尔眉头一挑,张大了手掌揽住他的身体,说得轻描淡写:“就算入狱了也还是不老实啊,每天都散发着引人犯罪的气息打算做什么?”


“……来打架吧利威尔!我们来干一架!”艾伦快疯了,利威尔怎么就忽然喜欢上了这种奇怪的角色扮演?!


见艾伦完全不配合,利威尔啧了一声。他松开手,一手勾住艾伦手铐间链条的位置。似乎也是对于艾伦的不配合表示理解,可是又有些不甘心。


“艾伦,说到这个国家,难道不就是应该来这种地方纪念一下吗?”


“你别表情这么正经的说这种话啊!说到日本第一反应是樱花和秋叶原才对吧?!”艾伦把手从利威尔手间挣脱出来,上摇下摆左右晃起来,“爱情旅馆又不是只有这里有!”


“可是鬼屋主题的很有意思。”


“……”


“好了好了。”利威尔拍了拍艾伦的脑袋,语气是打着商量口吻的温柔,“以后有时间我们再来一次,到时候你想看什么,吃什么,去哪里玩我都会陪你。”


与周围阴森气氛不符的温暖感觉流入心中,暖洋洋的。艾伦迎着利威尔宽大手掌的力道弱了下来,微微低下头。


看到手上的情趣手铐虽然有点火大,但是却生气不起来了。


“那……”今天就随你好了。


话还没说完,利威尔手往衣服里一摸,已经拿出手机镜头对准艾伦:“今天就当时陪我好了,放心,我只拍照,不录像。”


艾伦:“……”


利威尔:“蹲下的角度会不会……”


趁着蹲下身仰拍,艾伦抬起双手给了他的头部重重一击。


 


 


在经过了长久的交锋后,艾伦最终还是妥协了。至于妥协的理由再简单不过——他打不过利威尔。


气喘吁吁地靠了一会儿,艾伦双手垂在身前皱起眉毛:“先说好,拍几张就算了,不许耽误太久。”


“啊,好。”利威尔唇角若有似无地一扬,举着手机单手正了正刚刚在和艾伦扭打中歪了的帽子。他轻压帽檐,上下打量穿着宽松囚服,清晰地露出锁骨、手腕脚腕的艾伦,视线快要移不开了。


“那么怎么配合你?”艾伦扬起被束缚的手腕,“一定要带着这东西吗……”


“这是必要的演出道具。”利威尔捏了把艾伦的脸,扯得他露出一口白牙和牙花,复又揉了揉。手势顺着抬起艾伦的下颌,看他眼睛使劲向下看自己的模样,“0330号,艾伦·耶格尔,你还记得自己是因为什么罪行入狱的吗?”


艾伦半无奈地叹了口气,认命地配合:“是是,我是因为每天都在散发引人犯罪的气息所以才被逮捕入狱的……好像是这样。”


“哦?明明很清楚自己的罪行却好像不知悔改的样子啊?”利威尔手指向下滑动,戳中了艾伦微微滚动的喉结。


也许是因为利威尔的力气有些大,被刺激过度的艾伦一个没忍住,厉害地咳嗽起来。用力过猛导致飞溅的口水不少落到了利威尔脸上。


利威尔:“……”


“咳咳……咳咳咳——不好意思利威尔……咳咳咳——”艾伦咳得眼泪都飞出了一点,抬起手用袖口蹭蹭。


利威尔扯了纸巾帮自己和艾伦擦了擦,恢复挑逗艾伦下颌的姿势,当做刚刚的小插曲并不存在。


“不知悔改?”


“不不,我有很认真地在检讨……如果利,嗯,监狱长愿意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好好表现自己的。”艾伦眼睛转了转,台词说得像是背书一样。


“你的意思是,对自己的身体很有自信?”


“……我好像并不是那么说的……好了快点吧,不就是拍照吗前面这些莫名其妙的铺垫有什么意义?!”


利威尔面无表情:“想看你用身体贿赂监狱长的剧情。”


艾伦甩手又给了利威尔一个重击。


这次利威尔一脚横扫过去让艾伦直接趴地。


“疼疼疼……这个地板怎么这么硬?”


“别起来,艾伦,坐着就好。”利威尔忽然阻止了艾伦爬起来的行为。


“?”艾伦不明所以,不过也是听话,盘腿坐好。


只见利威尔把房间角落一个破烂造型的柜子打开,从里面取出一对可爱的猫耳发卡,面容神圣地、高举着走了过来。


艾伦:“……”


蹲下身,帮艾伦套上猫耳,利威尔表示很满意:“0330号,改造完毕。好了,接下来让我看看你的改过之心吧?”


“为什么要带这种东西?!”艾伦的双手不方便取下,使劲甩了甩头,岂料那对猫耳在头上十分坚挺。头发都晃乱了,还是利威尔帮他拨了拨刘海。


利威尔一手举着手机,在镜头中寻找拍摄艾伦最合适的角度,嘴上催促着:“快点,艾伦,摆个有诚意的姿势。啧,怎么没有尾巴?我要投诉。”


“尾巴就算了吧?!”艾伦脑补了一下脸上红成一片,跪起来直着身子,想着配合利威尔尽快结束省得他又想什么奇怪的事情,“什么叫有诚意的姿势?如果只是对姿势有要求的话,根本不用这耳朵吧?!”


“艾伦。”


“啥?”


“你难道不知道吗,一些这样那样的场所或者网站,很多都会叫做‘小猫’这种名字。‘色情小猫喵喵喵喵’之类的。”


“你一本正经地在说什么东西啊还有那种起名方式是上个世纪流行的了吧?!”


咔嚓。拍下一张艾伦一口气儿说完话快要断气的气急败坏的模样,可爱。


“好了,不要浪费时间了。”利威尔姿势很专业地准备好,“想象着你见过的猫的模样,摆个姿势出来吧。”


利威尔的脑海中飞过了艾伦这样的,那样的,还有那样的姿势。


艾伦则是懂了什么,他缓缓地跪坐在地上,双腿微微分开。缓缓抬起手置于头侧,宽松的囚服随着他的动作向上拉,露出一截小腹。


利威尔屏住呼吸。


只见艾伦摆出一副呆滞的脸,手腕一下下摆动起来:“喵。”


“……”


原来招财猫吗?!


利威尔扶着垂下的额头半天没能缓过来。


“不、不对吗?”艾伦被利威尔失落的样子吓到了,他用手撑在地上把身子沉得很低。小心翼翼地抬头想去看利威尔的表情。


“那个……有时候情趣什么的我真的不太懂啊,对我来说和利威尔一起就没心思想别的了。所以、所以……”觉得自己说的不太对,艾伦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最后只能吼一句,“你想看什么样的就直白地告诉我,那个参照图也可以,别让我自己猜了啊!”


利威尔看了看艾伦。


自己想要捕捉他每一面的恋人正伏在地上,表情有些苦恼又认真地看着自己。那双在暗色中也显得明亮好看的绿眼睛中倒映着自己。双手紧紧握住成拳,而他宽大的衣领下,锁骨和胸膛都看得一清二楚。


根本就不需要刻意去做什么,就已经足够迷人了。


咔嚓。赶紧拍下来。


艾伦一愣:“诶?”


“好了,也差不多到重头戏了。”利威尔起身,顺手就把艾伦抱起来扛在了肩上。


“哇啊啊啊——”


利威尔一脚踹开了那间审讯室的大门,里面比外面要亮不少,只是灯源显得有些刺眼瘆人。特意做成了桌子形状的大床十分显眼,旁边还有些奇奇怪怪的摆设。


把艾伦放到床上,枕着看起来僵硬实际上很柔软的大床的艾伦还来不及感慨,就下意识用手去挡头顶天花板的光。


利威尔摘了帽子甩到一边,就势抓住他被拷在一起的手腕拉到头顶,凑过来的脑袋挡住了大部分惨白的灯光,同时落下了一枚带有侵略性的吻。


艾伦腿下意识踹了踹,只不过刚唔唔两声就放弃了抵抗。他闭上眼睛,感受利威尔这一记辗转许久的吻。


松开的时候相互都溢出一声发烫的喘息,艾伦半张着眼,“手还要拷着吗?”


“你想继续拷着吗?”


“……不想,好不方便。”


“那松开好了。”这么说着,又俯下身亲吻艾伦的脸颊,顺着脖颈向下蔓延。单手帮艾伦开了锁。


双手一得到释放,艾伦就伸手抱住了利威尔,在对方于他的身体上落下啄吻的同时,不甘示弱地也去磨蹭利威尔的耳朵和侧脸。


艾伦抬起了上半身,利威尔很轻松地就从后面摸过来帮他脱了上衣。之后是解开自己的,外套,衬衫,手套和腰间的皮鞭通通取下。


两人很快就都赤了上半身,艾伦躺着仰视利威尔的身材,合着灯光简直如同沐浴着圣光一般。每一寸都结实有力,随着呼吸起伏的肌肉让他有点想捂住自己的身体。不管怎么锻炼都显得不那么结实……真苦恼啊。


走神的空档,利威尔的手伸入艾伦腰下,紧紧贴着他的臀部把裤子扒了下来。不知道是身体的情热还是手套戴得太久,利威尔的手很烫,像是要点燃什么欲想。


然后,接着,把艾伦扒光了的利威尔,抱着刚刚两人脱下的衣服离开了这张大床。


艾伦:“……”


“你知道吗,艾伦。”利威尔到一旁的桌台背对着艾伦自顾自地整起了衣服,先辗平再整理,手法娴熟,“这种布料的衣服和你穿的宽松的不同,随便扔的话很快就会走型,和衬衫一样都需要小心对待。叠起来也会有褶皱,像这样铺平才是最好的选择。”


“……”


“啧,还真是难对付,这件衣服刚刚已经被你抓出褶子了。”


艾伦光着屁股盘着腿,单手托腮看利威尔和一件衣服较劲,又不好说什么。利威尔这个破毛病应该说已经习惯了好,还是说已经懒得计较了好。


叹一口气,视线落到了床边奇奇怪怪的摆设上面。有个骷髅头造型的台灯,还有个爪子形状的烟灰缸,艾伦忍不住挨个去戳了戳转了转,不知道碰到了哪里发出咔哒一声。


“对了艾伦,你要小心一点。这家爱情旅馆是以鬼屋主题而出名的,据说有不少奇奇怪怪的机关。要是碰到哪里吓到自己,我可不负责扛你回去。”


“我、我又不怕那些东西。”艾伦嘴硬了半句,利威尔只是笑笑没说话。


艾伦小心地坐回了原来的位置,有点紧张地左右看了看,检查有没有可疑的地方。确定安全之后一颗心放了下来,正要催利威尔,忽然——


一具白骨架子从天花板的吊灯上面掉了下来,黑漆漆的一对黑洞和艾伦打了个照面。


艾伦:“……”


因为距离太近,没有一点点防备的艾伦甚至没有看清这骷髅道具的全貌,也没有机会和反应发出一点点声音,直接就被吓晕了过去。


一点都不可怕,我才不……


这是艾伦脑海中最后一句未完成的话语。


“艾伦……”利威尔一转头,就看见床上方挂着一具白骨晃来晃去,艾伦则是光着屁股安详地躺着。


“啧,真是低级的手段。”利威尔过去看了看,把骨架子扯下来丢到一旁,拍了拍艾伦的脸完全叫不起来。“不是说了让你不要乱动吗?”


衣服也脱了。人晕过去了。


利威尔想了想,把艾伦的双腿架在身体两侧。就这么直接上吧。


不过也就是想想罢了。利威尔帮艾伦盖好被子,看着他晕倒中都皱眉的样子,吻了吻他的额头。


自己则是守在一边不停地摸着艾伦的头,直到他的表情舒展渐渐带了笑意。


 


 


两个人回到碰面地点的时候天色还没有暗下来。


天际温暖的色调颜色由浅至深层层递进,浸染得人心都暖洋洋起来。行人见多,道路两旁的樱树被风一扫,落了不少花瓣下来,像是吹雪一般。


“所以说——”让笑得脸都走了形,用阴阳怪气的夸张语气复述了一遍利威尔说的情况,“艾伦这家伙被一个‘模型骷髅’吓得晕了过去,之后就像个树袋熊一样抱在利威尔先生你身上?一路都是这么回来的?”


利威尔抱着好像巨婴一样的艾伦,啊了一声。


“哈哈哈哈哈哈艾伦!你还真是让人羡慕啊能被抱一路——是什么新的姿势吗?啊啊真是不在乎别人的目光活得真轻松啊!”让的口水笑飞了出来。


“让——你这家伙——”艾伦从利威尔身上跳下来,追着让打了起来。


身上忽然失去了艾伦的温度和重量,利威尔还不适应了一下。看着艾伦和让你追我赶起来,又拿出手机抓拍了几张。


让被艾伦追着绕着几名大人一圈一圈地跑,艾伦飞起一脚踹到了让的屁股。在一声悲鸣过后,让一个不稳撞上了正和韩吉说话的埃尔文身上。于是在韩吉的镜片上映着一顶金色假发飞出一道弧线的美丽景象。


“哈哈哈哈哈——”笑声爆了。


利威尔的镜头也不情愿地记录下了这一切。


忽然,一阵晚风吹过,卷着淡粉色的樱花瓣划过视野。


“让——你给我……哇啊啊?”


艾伦再绕过身边的时候,被利威尔一把捞住,腿卡进了他的双腿中间。


利威尔一手按住艾伦的脑袋和他接吻,一手高高举起。


眼神找到镜头,按下自拍。


 


 


End.


 


 


#埃尔文的假发失落之旅就这样结束啦#


#艾伦晕倒的时候其实利威尔给他摆了这样那样的姿势进行拍照#


#本来想用结尾部分弄成这次的照片然后没有然后了请靠脑补全#



评论
热度(37)

© 三楼德育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