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同名,除了发宣以外不会再使用这个平台,可以来微博或推特找我,感谢各位的喜欢……

再次占tag抱歉orz!拖了贼JB久终于画完了【。最终决定是张翼和姜钟姜这两款,甘凌羊陆羊印调人数较少有我懒所以删去啦

双层透明亚克力,张翼大概是5-6cm,姜钟姜会大一些6-7cm,相应的会略贵一点。价格还在考虑中,大概是20左右的区间!

亚克力会优先在战三only的寄售,如果有剩余会开启网络通贩。印量不会太多两款拿出来卖的大约各是十个左右,不过印调会再开几天如果人数增加也会酌情增加数量_(´ཀ`」∠)_

↓↓↓印调在此↓↓↓

https://www.wjx.cn/jq/26543993.aspx

(注:甘凌和羊陆羊的制作计划已经取消,虽然问卷仍有选项保留但其实已经无效了没有选取意义orz)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楼德育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