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同名,除了发宣以外不会再使用这个平台,可以来微博或推特找我,感谢各位的喜欢……

占tag抱歉!突如其来的不走心调查【。 
有意参加10月的战三only,大概是无双+3pz人物拟兽的双面亚克力挂件(含cp向),价格恕现在还无法确定orz…图片最终效果可大致参考第一个张翼【。
因为进入忙碌期+亚克力挂件成本较高的问题想提前做一个小调查,个人空闲时间略紧张无法保证能在only前赶出实物,有无法参与only的可能,但如果想要的人数较多可以日后开个通贩啥的【。如果人少可能会消减数量或者取消印制计划。
未完成的草稿有较小可能整个动态重画,但大概率还是采用目前的状态不会有巨大改动(请参考上方图片)
↓↓↓↓若有意向麻烦填写一下问卷!!↓↓↓↓
https://www.wjx.cn/jq/26543993.aspx

其实主要还是自己想搞个张翼挂着玩耍

评论(4)
热度(51)

© 三楼德育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