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同名,除了发宣以外不会再使用这个平台,可以来微博或推特找我,感谢各位的喜欢……

[利艾]巨人化调查报告

末梢儿:

※背景为原作向架空,死蠢欢脱
※超级短篇用片段式进行
※其实就是崩坏的小故事和小故事눈_눈

01. 

  今天是个好天气。
  “好麻烦。”利威尔一手抱着报告纸,一手握着羽毛笔,一脸的不爽,“我的事情还很多,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
  “利威尔兵长,因为韩吉队长被团长叫走了所以最近的记录才要您……”
  “我知道。”利威尔的羽毛笔顶上了艾伦的鼻子,轻柔的感觉痒痒的,“所以,赶紧巨人化,我还有一堆工作。”
  艾伦发出了唔的声音,然后在这一片空地上准备巨人化。
  巨人化这回事,艾伦已经掌握了基本要领。
  最重要也是关键所在,就是他的目的意识。
  艾伦抬起头,盯着一脸不善的利威尔。目光从死鱼眼下移到嘴唇,定格。
  好想……亲上去。
  艾伦露出了坚毅的表情,扬起右手一口咬上去,血花飞溅,伴随着一声巨响和漫天的蒸汽,艾伦巨人化了。
  “艾伦·耶格尔。”利威尔的声音似乎从遥远的地方传来,“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艾伦把利威尔半个身子含在嘴里,冷汗涔涔而下。
  
  抱歉,兵长。我只是想亲亲你。
  ——死期将近的艾伦·耶格尔同学
  
02.

  “兵长,这是什么?”艾伦看见空地旁边又长又粗的绳子和木板,发自肺腑地疑惑,忽然脑袋上的电灯泡一亮,一脸激动,“兵长!难道要用这个给巨人化的我做立体机动装……唔!”
  利威尔一脸踹上艾伦的面门:“动动脑子吧,蠢货。巨人化还要立体机动装置的话,要你何用?”
  揉了揉被踹红了的鼻子,艾伦嘟囔起来:“虽然巨人化了是巨人的样子但是我还是调查兵团的战士啊每次巨人化之后都全身赤♂裸的肆意奔跑和巨人大打出手我也是会不好意思的啊我也是很有团队归属感的可以的话我也想有自己巨人尺寸的制服……”
  “艾伦,和韩吉离远一点,你变得很贫。”利威尔严肃地说道。
  艾伦:“……”
  
  既然是兵长的命令,抱歉了,韩吉队长,我要驱逐你。
  ——乖宝宝艾伦·耶格尔同学
  
03.

  今天,在绳子和木板旁边,又出现了稀奇的东西。
  艾伦:“兵长,这是什么?”
  “看不出来吗?”利威尔表现出“你个蠢货”的神色,“是颜料啊,颜料。”
  “不,我看出来是颜料了。可是在这里的意义是?”
  “你巨人化之后把这些颜料和刷子拿上去。”说着,利威尔用立体机动装置飞到了旁边的城墙之上,“快点,艾伦。”
  艾伦立马咬破自己巨人化,然后按照利威尔的要求把大量的颜料和刷子送上了城墙。
  “转过去,站好。”利威尔这么吩咐之后,开始利用灵活度一级的立体机动装置,上上下下的在艾伦背上涂抹颜料。
  等过了很久很久之后,利威尔终于舒了一口气。
  惊愕的艾伦:“这……这是?!”
  艾伦回过头隐隐约约的看见了自己的后背,是交织在一起的漂亮的蓝白色羽翼。
  泪目的艾伦:“……兵长,我……我……”
  利威尔望着自己的巨幅杰作,仔细的思考了一会儿,“艾伦,多保持巨人化一会儿吧。”
  然后一大一小望天。
  
  兵长,下次可以直接在我人体的背上上画吗?
  ——一脸期待的艾伦·耶格尔同学
  
04.

  这一天,风和日丽。
  “兵长兵长!”艾伦一大早就十分的活泼,在利威尔旁边不停地打转。
  利威尔在精准的捕捉到了停不下来的艾伦,给了他十分有力度的一拳。看着这个小鬼蹲在地上半天不能起来,心情不禁有些愉悦。
  “小鬼,一大早这么亢奋是吃了奇怪的东西吗?”利威尔用羽毛笔在记录上随便记录着什么,“好了,赶紧巨人化,完了之后我还要去商讨下一次墙外调查攻略。”
  艾伦弹跳起来。
  “兵长,我发现了绳子和木板的正确使用方法!”
  “哦?”利威尔看着堆在空地一角的那些东西,他都不知道那是什么,“是做什么的?”
  艾伦露出了欢欣的笑容,然后砰的巨人化了。
  利威尔就站在一旁看着巨人化的艾伦在那边把绳子绕城环形,套上木板两侧紧了紧。之后又把两条绳子套在自己的手臂上。然后很快——
  “兵长你看!是秋千!”
  利威尔:“……”
  
  喂,艾伦,再摇快一点。
  ——坐秋千很爽的利威尔兵长
  
05.

  “喂,艾伦,你过来。”
  “是!怎么了,兵长?”
  利威尔把艾伦叫到了城墙脚下,环抱着双臂把他堵在墙上直直盯着。思考了半晌,又把目光挪开。
  艾伦:“?”
  “艾伦。”利威尔伸出一只手按着艾伦的肩膀让他们的视线平行,“我听说,你喜欢我。”
  劈着腿的艾伦:“!!!”
  “是真的吗?”利威尔认真地问道。
  艾伦脸上的红晕越来越重,但是!这个时候不能羞涩!
  “是的兵长!”艾伦大声喊道。
  “哦?”利威尔看了艾伦一会儿,“你在这里向我告白,我就考虑。”
  艾伦傻了。
  之后艾伦维持着劈着腿的姿势,只有上半身摆好军姿,大声喊道:
  “第104期训练兵团毕业——现调查兵团士兵!艾伦·耶格尔!15岁!对利威尔兵长饱含爱意!愿意为兵长献出心脏!”
  利威尔:“……”
  “小鬼,声音太大了。”利威尔用手掌包住艾伦的头向后面的墙壁狠狠磕了一下,“你的告白我收到了。”
  利威尔转身,向前走去,声音随意却很清晰,“调查兵团兵长,利威尔,34岁。”
  艾伦呆呆地望着利威尔远去的背影,心口现在还在扑通扑通的跳。
  
  兵长,我们这算是相亲吗?
  ——内心激动的艾伦·耶格尔同学
  
06.

  利威尔站在艾伦的头上,眺望远方。
  “哦,视野不错。”双臂抱于胸前,看着远处的景色,利威尔心情都好了起来,“以前站在巨人的头上可没时间看风景。”
  利威尔在报告上飞速地记录着新的调查记录,然后抬脚踹了踹艾伦的脑袋,“头发太多,踩着不舒服。”
  艾伦迟疑了一会儿,然后把利威尔从头上抓下来轻轻放到地面。之后开始笨拙的抓自己的头发,抓了好几下才抓下来几根,还伴随着疼痛的喑哑。
  利威尔:“……”
  “艾伦,手放下来。”
  艾伦乖乖的像大型犬一样蹲好。
  利威尔发射立体机动装置,然后速度极快地凌空而起,在高速旋转下抽出锋利的双刀开始了非战斗作业。
  姿势漂亮地落地。
  艾伦光亮的头在日光下闪着光。
  利威尔抬头看看,伸出一只手挡着那强烈的光,满意的笑了。
  之后艾伦又抓起了利威尔,让他舒服地踩在自己头上看风景。
  
  下次还是留点头发好了。
  ——不慎摔倒的利威尔兵长
  
07.

  今天的利威尔也是整装待发。
  正了正自己的清洁头巾,用立体机动装置把自己吊在城墙上清洗的利威尔心情大好。因为今天,这脏兮兮的墙壁就要焕然一新了!
  想象着清洁以后那闪闪发光的墙壁,利威尔恨不得抱着扫帚来一曲华尔兹。
  “嘎嘎嘎。”
  “怎么了,艾伦?”被突然的吼叫从美好的幻想中惊醒,利威尔皱着眉看向艾伦的方向,然后眸中似有耀眼的光辉。
  巨人化的艾伦把利威尔指派给他的部分城墙清洁的无比美丽!
  “不错哦,艾伦。”
  听到这由衷的赞美之后,巨人化的艾伦脸上一红,浑身开始不规律地冒起了蒸汽。然后嗷嗷嗷的叫喊过后,巨人化消失。
  艾伦把自己从巨人身躯的后颈拔了出来,然后冲着高处的利威尔手舞足蹈,欢呼雀跃。
  “兵长!你刚才是在夸奖我吗?我做的很好是吗!兵长我愿意为了扫除事业献出心脏!”
  利威尔的脸黑了。
  迅速用立体机动装置把自己放到地面,冲着周围正冒着粉红色小花的艾伦狠狠一脚劈下去,踩在地上碾来碾去。
  “你个蠢货!脑子跟着一起蒸发了吗?还有三面城墙你打算用你这个身体来清扫吗!”
  被踩的艾伦……乐在其中!
  
  兵长,请再多……唔!
  ——被踩的觉醒了的艾伦·耶格尔同学
  
08.

  艾伦啃着早上的面包,有一个疑问已经困惑他很久。
  “兵长,”艾伦举起手,“为什么我觉得最近我的小伙伴们看我的眼神,看您的眼神,看我们的眼神,都不太一样了呢?”
  “哦,这件事啊。”利威尔把今天的调查报告也是随便地写了几笔,然后和艾伦四目相交,“你还记得那天在城墙脚下你对我告白的事情吧。”
  “是!”
  “你的声音很洪亮,”利威尔点评道,然后告诉他现实,“其实旁边就是训练场,所有人都听见了。”
  艾伦:“……”
  “虽然不是什么让人愉快的事情,”利威尔不着痕迹地垫脚,用报告拍打了一下艾伦的脑袋,“但是似乎在别人眼里,我们已经在一起啦。”
  “我们?”
  “对,你。”指指艾伦,又指指自己,“我。我们。”
  艾伦颤抖着抬起了双臂,把利威尔紧紧抱在怀里。
  “利威尔兵长,我……唔!”
  利威尔提膝给了艾伦的致命点一击,看着艾伦躺在地上抽搐打滚,心情好不快活。
  真是个,可爱的小鬼。
  
  利威尔兵长,我喜欢你,喜欢到想让全世界都知道。
  ——本来想要这么说的艾伦·耶格尔同学
  
09.

  利威尔有些头疼。
  因为艾伦最近的巨人化很不稳定。有时候会不受控制的突然巨人化,已经弄坏了两间宿舍,幸好没有伤亡。
  从来没有这么怀念过韩吉的存在。
  “利威尔兵长……”艾伦扶着墙壁来到了利威尔的房间,因为经常巨人化的缘故,虚弱的连脸颊都有些凹陷,精神极差,“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所以说你的巨人之力还都是谜团。”利威尔把玩着羽毛笔,让艾伦靠在沙发上,“艾伦,你突然巨人化之前,有没有什么征兆?按照你巨人化的关键,目的意识不可或缺。”
  “唔……其实,”艾伦闭上眼睛回忆了一会儿,因为虚弱的原因语速很慢,“我在无规律巨人化之前,有时候记忆是空白的……”
  “空白的?”
  “嗯……只记得,觉得心跳加速,脸和身上都很烫,还有奇怪的感觉……”艾伦仔细回想着各种细节,“一碰都会酥酥麻麻的,还有我都是想着……想着……”
  “想着什么?”
  艾伦和利威尔紧逼过来的目光交汇。
  然后,开始升温。
  利威尔看着艾伦头顶上出现的细小蒸汽,有了不好的预感。
  “兵长……我又……”
  利威尔没有更多的思考,抓起艾伦就把他整个人从窗户扔了出去。在一片空旷的平地上,艾伦果然巨人化了。
  看着巨人化的艾伦,利威尔眯紧了眼睛,终于明白了。
  
  只要想起兵长的样子,我就会……嗷嗷嗷!
  ——巨人化的艾伦·耶格尔同学
  
10.

  利威尔把这些天的调查报告整理了一遍。
  “艾伦,”利威尔叫来了艾伦,很正经地告诉他,“你之所以会不规律的巨人化,是因为我的原因。”
  “兵长的原因?”艾伦不敢相信地叫了出来,然后和利威尔对视的瞬间忽然又开始脸红心跳。就在蒸汽缓缓冒出的瞬间,利威尔把艾伦的脸扭到一边。
  利威尔:“只要是关注我,你就会兴奋,然后巨人化。是不是你想做什么?”
  “没、没有……”
  “那都不重要。”等艾伦的温度冷却下来,利威尔才让他和自己继续对视,“要训练你的,就是让你再想任何关于我的事,都能够保持冷静。”
  艾伦:“……是。”
  第一次。
  利威尔:“艾伦,看着我。”
  艾伦:“……”
  一秒。两秒。三秒。
  艾伦巨人化:“嗷嗷嗷——”
  利威尔:“……”
  ……
  第七次。
  利威尔:“艾伦,看我。”
  艾伦:“我没问题的,兵长!”
  利威尔:“艾伦,我喜欢你。”
  艾伦巨人化:“嗷嗷嗷嗷——”
  利威尔:“……”
  ……
  第四十七次。
  利威尔:“艾伦,我喜欢你。”
  艾伦:“兵长,我也喜欢你……”
  利威尔轻轻的吻了一下艾伦的脸颊。
  艾伦巨人化:“嗷嗷嗷嗷——”
  利威尔:“……”
  ……
  第不知道多少次。
  利威尔抱着艾伦啃了一下。
  艾伦有些头晕目眩,但是——挺住了!
  “看样子没问题了。”利威尔满意地给调查报告记上了一笔。
  艾伦摸着自己的嘴唇,良久不开口。
  “表现的不错,艾伦。”利威尔揉了揉他的头以兹鼓励,“掌握控制自己的窍门了?”
  艾伦:“不知道这算不算是窍门……只是想着‘这是兵长喜欢我的样子’就……觉得顺从了。”
  顺从?这个词让利威尔有点愉悦。
  “那个,兵长……”艾伦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眼睛好几次抬起看利威尔,又立马移开,“我可以……可以亲你一下吗?”
  利威尔:“……”
  利威尔坐在艾伦身边,调整了一下姿势。抬起了艾伦的下巴,让他抬头看着自己,“来吧。”
  艾伦看着利威尔,然后又惊喜又惊恐地慢慢靠了过去。因为不好意思,眼睛就只盯着利威尔的双唇。
  就是这双唇,是兵长的……是兵长亲过我的……
  好想……好想亲上去……
  但是突然的一声巨响,只觉得眼前一片绚丽,艾伦就发现自己忽然置身于一个黑暗炙热的空间,四肢都被黏着起来。
  艾伦:“……”
  利威尔半个身子被巨人化的艾伦含在嘴里。
  “艾伦·耶格尔,我给你三秒钟,把我吐出来。然后,等死。”
  
  兵长,我真的一直都只是,想要亲亲你。
  ——被狠狠教育了的艾伦·耶格尔同学
  
  Fin.

评论
热度(42)

© 三楼德育处 | Powered by LOFTER